2012/11/26 12:00

遊覽車"霸道" 中潭公路塞爆了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的中潭公路出現這樣的狀況,每到假日就大塞車,元兇是大型遊覽車。因為進到日月潭之前,沿路很多餐廳,大型遊覽車就將車道當停車場,甚至擋在逆向車道,不但交通大打結,車子搶道,出入也很危險。

  中潭公路一到假日就大塞車,尤其進到日月潭之前,沿途餐廳多,用餐的人違規併排停車,大型遊覽車也將車道當停車場,交通大打結,居民也都不敢在用餐時間出門,因為車子搶道,出入很危險。路上遊覽車閃黃燈,三部大車擋在車道上,原來逆向車道已經被停滿了,到處都是遊覽車,乘客想下去吃飯,遊覽車就直接停在車道上。

  中潭公路往日月潭方向,整排的餐廳,一到假日,生意好得不得了,但是停車場不夠,大型遊覽車將車道當停車場,導致後方的車塞成長龍,只有一個線道勉強可以通車,但要小心隨時會有遊覽車冒出來,直接橫過馬路截斷車道,民眾想過馬路得冒險,在大型遊覽車之間穿梭,附近居民這個時間哪敢出門,居民抱怨假日常態性的亂象,卻不見警察來取締疏導交通,餐廳招攬生意,遊覽車一部接一部來,就怕一個不小心,吃飯演變成車禍事件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