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2 18:58

活動沒備案! 百童雨中拉小提琴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火車站,今天有場音樂活動,請來上百位國小的小朋友,在古董火車頭前演奏小提琴,不過今天天氣不好,活動一開始就下雨,場地又是露天的,但表演卻沒有暫停,小朋友通通淋成落湯雞。

  彰化火車站扇形車庫裡,存放了兩台日據時代,留下來的火車頭,週末舉辦一場,火車跳舞活動,請來國小學生,演奏小提琴,結果活動時間拖太長,天空開始飄雨,上百位小朋友,就站在雨中演奏,就怕耽誤演出,家長也只能在活動結束後,衝上前去撐傘,但小朋友的衣服,已經淋濕了。

  古董火車頭前面,上百位小朋友排排站,在戶外演奏小提琴,但活動一開始,天空就飄雨,在雨中拉小提琴,可是頭一遭,雨水沾濕了小提琴,這個小妹妹邊拉邊走音,表情看起來很疑惑,老師沒說可以離開,小朋友們都乖乖待在原地,但雨越下越大,旁邊的家長都撐傘擋雨了,小朋友還是繼續演奏,就怕影響演出,家長熬到了表演結束,立刻上前把小朋友帶走,可惜小朋友衣服,已經被雨水淋濕,連小提琴也遭殃,還有人整頭都濕了,連眼鏡裡也都是雨水。

  主辦單位在週末舉辦了火車跳舞活動,請來小朋友演奏小提琴,原本應該是精采的歌舞表演,可惜天公不作美,竟然讓小朋友在雨中表演,全部淋成落湯雞,看了實在讓人傻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