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2 18:58

鬥陣來瘦身! 9好友月減52公斤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想減肥或許可以試試這個方法,花蓮這九個好朋友,相約一起減肥,每個人出資一千元,一個月內瘦最多的人,可以獨得九千元的獎金,結果一個月下來,9個人減掉將近52公斤,效果非常好。

  你是不是覺得一個人減肥非常孤單呢?花蓮有九個好朋友就相約一起減肥,並且每個人出資一千元,只要在一個月內瘦最多的人,就可以獨得九千元的獎金,結果一個月下來,這9個人減掉將近52公斤,相當於一個人的體重,效果非常好。

  為什麼仰臥起坐做到都抽筋了還要拚命做,還有人瘋狂來回地跑樓梯呢,原來花蓮有九個好朋友相約一起減肥,每個人出一千塊錢,把集資的九千元當作冠軍獎金,為了面子問題,還有9千元,參賽者每個都拚了,而且在比賽結束前的最後一星期,參賽者為了奪冠無所不用其極,不光是運動節食吃酵素排除宿便,還使出各種怪招。

  一個月過去結果終於揭曉,9個人總共甩掉52公斤肥肉,相當於一個人的體重,每個人的腰圍也都少了好幾吋,而第一名則是由瘦了十公斤的林姓男子獲得,不過問他如何運用這9千元的冠軍獎金,林姓男子他卻說,畢竟大家撐了這麼久,也該放鬆一下吃大餐犒賞,怕自己一個人減肥沒有毅力嗎,不妨號召一下親朋好友一起比賽,互相鼓勵堅持下去,效果應該會不錯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