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9 18:58

跑3千米再扛酒糟 酒廠飯碗難搶!

林文彬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金門酒廠徵技術員,平均月薪4萬元,福利又好,30個名額有580人應徵,錄取率不到6%。考試也不輕鬆,得在14分內、跑完3千公尺,還要搬50公斤的糟、折返跑,大家跑到快虛脫。

  室內籃球場裡,大家不打球忙著搬布袋,但是看到這位大哥,才剛拿起來立刻往後倒,因為這一大袋酒糟可有50公斤這麼重,跑沒兩步,東西又掉了,好不容易回到終點,整個人已經虛脫了。這可不是什麼體能競賽,而是金門酒廠在招募技術工,除了要有工程技術的本領,還得有過人的體力。

  之前第一關,大家都已經在14分鐘內,跑完了3000公尺,好不容易到了第二關,可得卯足勁,畢竟來了580人,卻只有30個名額,錄取率不到百分之六,但看在月薪加上獎金還有福利,平均下來,每個月可是有4萬塊的待遇,這鐵飯碗誰不想要,所以就算都沒有力氣了,大家還是用全力跑回終點,希望把這包袱放下後,就可以喘口氣,來個穩定的工作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