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 12:00

轎車車廂被撞凹 "肇逃"水牛被逮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一輛轎車的後車廂前天遭不明原因撞凹,警方調查發現地上有牛腳印,板金凹處還發現牛毛,懷疑是遭附近大水牛撞的,而這頭疑似「肇事逃逸」的大水牛,昨天又來逛大街,警方和主人花了半小時把牠綁住,結束這場「最牛」的肇逃事件。

  到底是誰這麼可惡,把人家停在路邊轎車的後車廂,分別在右側和正後方,撞凹了2個大洞,還逃逸無蹤,是不是有人報復尋仇,還是肇事落跑,車主趕緊報警處理,可是仔細一瞧,被撞凹的地方,沾黏著牛毛,而且地上還殘留可疑的牛腳印,研判肇事者可能就是一頭牛。

  說巧不巧,涉嫌肇事逃逸的大水牛,隔天又掙脫牛繩,衝上馬路逛大街,主人怕牠獸性大發不敢靠近,趕緊報警請警方幫忙抓牛,這下好啦,嫌疑犯自投羅網,警方花了半小時又推又拉,半哄半騙的,才把這頭牛拴住,這場最牛的肇逃疑雲,總算水落石出,不過因為牛闖禍也不是故意的,車主也只能自認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