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 18:58

玩乘客的命! 司機邊開車邊看影片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竟然有客運司機邊開車邊低頭看手機裡的影片,危險駕駛的行徑,被乘車的民眾拍了下來,客運公司解釋這是司機的個人行為,公司已經做出革職處分,未來會加強管理。

  正在行進當中的公車,駕駛座旁邊,卻放著一支螢幕亮著的手機,客運司機不時低頭查看,乘客好奇把手機的攝影鏡頭拉近一看,竟然發現,司機居然是一邊開車一邊在看影片,根本不顧車上乘客的安全,讓乘客氣炸了,把這樣的畫片拍下來PO上網,不少民眾看到了,都直說拿人命開玩笑的司機實在太可怕了。

  乘客罵開車的司機,在載客開車的工作時間,分心低頭看手機,而且還是在看影片,已經明顯觸法可以開罰三千元,但要是真的發生了車禍意外,造成死傷後果可不堪設想,客運業者趕緊出面解釋,三重客運經理,表示這是司機個人行為,已經嚴厲處分,也將司機革職,並且日後會加強管理訓練,不讓這樣的危險司機再度上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