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8 18:58

婦人搭車遺落25萬 熱心司機尋回

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好心聞,又有人拾金不昧,有位婦人上個月搭乘三重客運,不過下車後發現,他把手提袋忘在車上,裡頭有25萬的現金,她立刻跑到客運總站,剛好這位駕駛把車開回來,幫她找回手提袋,而婦人也激動得下跪道謝。

  頭髮灰白、笑容慈祥的這名司機,他叫做高守谷,開公車開了11年,細心謹慎的個性,幫乘客找回25萬元的現金,當時他開著299號公車,延著路線回到車站,突然一名婦人慌慌張張的跑來,急著說自己的錢不見了,司機立刻衝上車,不到五分鐘就把錢找回來了。

  當時坐公車的婦人匆忙下車,忘了放在腳邊的紙袋,這可不得了,裡面裝的25萬元全是公司的公款,幸好找回來了,婦人情緒激動,當場下跪感謝司機,客運公司解釋,乘客不小心遺失的物品很多,但這次金額真的很大筆,多虧高守谷司機的細心,找回了這個紙袋,讓婦人拿回25萬元,也讓公司有了最好的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