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4 06:00

國道遊覽車追撞 48人輕重傷送醫

連珮貝 姜竹祥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昨晚上十點多,國道一號南下路段32.9公里處,靠近泰山收費站,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三重客運追撞國光客運,當時車上都有載乘客,總共有17男31女,共48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台北新北以及桃園共派至少12輛救護車往返救援,其中還有好心計程車駕駛路過,趕緊停下來幫忙載送傷患到醫院,協助救人。

  三重客運的車頭扭曲變型,不只擋風玻璃全毀,就連車體板金也被撞飛,地上滿是被噴飛的車體零件,另外一樣慘的還有它,被三重客運追撞的國光客運,車尾破個大洞,嚴重凹陷,殘破不勘,一台又一台救護車,趕到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,因為發生追撞的兩台客運車上,剛好都有載客,17男31女,總共48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輕傷還能走出醫院,不過也有人,頭上臉上一塊塊紗布慢慢走出來。

  事情發生在十三號晚間十點十五分,國道一號南下32.9公里,靠近泰山收費站的地方,當時國光號疑似因為車子拋錨暫時停靠路肩,沒想到後頭的三重客運,可能是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釀成悲劇,因為受傷人數很多,台北新北桃園總共派了12輛救護車還是不夠,有好心計乘車司機見義勇為,停靠路邊幫忙載送傷患,但至於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,警方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