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1 18:58

75歲像40歲! 英國凍齡美魔女

綜合報導

  幾乎所有的女生,都希望自已的外表看起來,比實際年齡年輕。英國一名女醫師,就真的做到了。今年已經75歲的她,靠著每天運動、健康飲食、以及不用洗面皂洗臉等幾個簡單的方法,就讓自已的肌膚氣色保持紅潤緊緻,看起來就像只有40多歲。

  溫柔的雙眼看著孩子,臉上還帶著笑容,她是英國女醫師史多帕,穠纖合度的身材跟好氣色,讓她看起來頂多只有40多歲,但實際上她今年已經75歲了。

  真不知羨煞多少女性朋友,史多帕醫師也很大方的,公開了她美麗秘訣,她說她平常吃東西都很清淡,每天一定運動15分鐘,最重要也最堅持的一點,就是只用臉部濕紙巾清潔臉部,絕對不用洗面皂,以免洗去臉部的油脂,讓皮膚不夠滋潤,並且使用防曬系數25的防曬品,也不穿高跟鞋,靠著幾個簡單的方法,讓史多帕醫師看起來,比實際年齡硬是少了好幾十歲。喜歡小孩子的史多帕醫師,還經常資助哥倫比亞,需要幫助的孩童,或許正是這份愛心,讓她能夠永保青春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