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2 12:00

末日唬人的! 盛大祭典迎新世紀

綜合報導

  馬雅曆法上的世界末日過了,世界沒有毀滅,太陽依舊從東方升起、西方落下。從歐洲到美洲,各地等待迎接末日的人們,紛紛以歡欣喜悅的心情,載歌載舞或是舉行祭典的方式,來迎接馬雅曆法新世紀的到來。

  世界末日來臨,地球依舊照樣運轉,沒有天崩地裂。瓜地馬拉馬雅文明遺址提卡爾,聚集了許多民眾和觀光客參與祭典,以燭光和營火掃除陰霾,迎接曙光、以全新的心境迎接馬雅新世紀的來臨。

  有四千年歷史的英國著名觀光景點巨石陣,也聚了好幾百名末日信徒,守著夕陽,並且跳起了亞瑟王時代少數族裔的祈禱舞,時間點點滴滴地過去什麼事也沒發生、惡運也沒降臨,這場末日祈禱頓時變成了冬至祭典,大家一起歡喜迎接今年白晝最短的一天。而法國末日小鎮,擠進了十萬人,等著外星人的飛碟來接走地球人,有些人穿上了鍚鉑衣或是滿臉塗成綠色,扮成傳說外星人,結果什麼事也沒發生。曲終人散時,好歹來個車隊遊行,也算到此一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