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3 18:58

漲不停! 嬰幼兒奶粉又變貴了

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家長荷包又要失血了,日前才傳出漲價的奶粉,現在又要漲了。明治、補體素共7個品項的嬰幼兒奶粉,這個月初調漲售價,900克包裝的兒童補體素一罐就漲50元,明治奶粉也漲價,讓家長直呼吃不消。

  當媽媽啊,帶小孩還真不容易,現在荷包又要大失血,有家長到藥局買奶粉,發現明治、補體素共7個品項的嬰幼兒奶粉,已經在這個月初悄悄漲價,像是這一款明治一號奶粉九百克,原價630元現在變成680元,另外這款兒童補體素,也從550元漲到600元,還有1500克裝的一罐就漲100,價格逼近1000元,讓媽媽們大喊吃不消。

  嘴裡充滿無奈,連選奶粉也要好謹慎,販賣藥局接到民眾抱怨,出面說明,改配方讓家長認為只是漲價的藉口,兩個月前奶粉價格明明才漲過,現在怎麼又漲,政府拼有感經濟,明定奶粉不准漲價,但是對家長來說,規定是一回事,更多的奶粉開銷才是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