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四海幫主公祭 217警全程戒護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四海幫幫主楊玉斌上個月在家中猝逝。這個月23日、星期天上午舉行公祭,場面浩大,各大幫派都派人弔唁。警方怕現場秩序失控,出動了217名警力,嚴陣以待,加強蒐證。

  一大群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,排著隊形整齊進入會場,他們全都是要來參加前四海幫幫主楊玉斌的告別式。現場湧入了大約3500人,把上百坪的空地都擠滿了;各大幫派和民意代表都前來弔唁。場面肅穆隆重,不只有舞龍舞獅、八家將開場,還請來儀隊在現場表演。現場請來200名的工作人員,負責場內場外接待,還自行請傳播公司,以吊臂拍攝紀錄整個過程。

  幫派聚集在台北市區,這讓警方完全不敢輕忽,會場周邊不時有警察盤查身分。出動217名員警全力戒護,還有便衣刑警藏在人群當中;甚至還有霹靂小組荷槍實彈,全副武裝,一刻都不敢鬆懈。所有未成年身分都被警方帶離會場,除了維持秩序,員警還自行蒐證,掌握所有動態;也讓整場告別式沒有任何幫派滋事,在時間內順利結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