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6 12:00

黑心奶流竄 消費者聞"羊奶"色變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黑心奶粉不只讓民眾很擔心,連早餐店也大受影響,因為黑心羊奶就是流向了全台早餐店、還有校園的販賣機等等,因此,台南市衛生局今天就到早餐店進行稽查。而業者也說,現在人心惶惶,決定先不要賣羊奶比較保險。

  現在到早餐店想要喝羊奶,可能都會得到這個答案,店家怕怕不敢賣啦,台南衛生局人員一早就到早餐店,突擊檢查,有沒有賣冠欣食品代工的黑心羊奶。早餐店老闆娘趕忙自清,還開放廚房,強調他們奶茶都是用這個國外進口的奶粉沖泡,不是用黑心羊奶。衛生局一早跑了七八家早餐店,發現業者都已經暫時停賣羊奶,不過來早餐店的顧客還是很擔心。

  不過消費者和店家怕黑心羊奶,可苦了賣羊奶的酪農,這些羊咩咩生產的新鮮羊奶,成了滯銷品,因為找冠欣代工涉入黑心羊奶的高農牧場,急著澄清,而遭到檢方調查的冠欣食品,也有女員工哭著替自己公司喊冤,希望消費者恢復信心,不要讓羊奶業者生存不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