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3 11:58

歲月催人老! 大明星不例外

綜合報導

  來看這張照片,引發討論,這是巨星阿湯哥,最近和當年捍衛戰士的女主角凱莉麥吉麗絲的合照,可是,24年前,非常性感的凱莉,現在已經變成滿頭白髮的阿嬤,不過,阿湯哥還是很帥。還有這對螢幕情侶,是麻雀變鳳凰的男女主角,茱莉亞蘿勃茲和李察吉爾,兩個人身材都發福不少。

  這是阿湯哥和阿嬤粉絲合影留念嗎?其實這位滿頭白髮的女子,就是24年前賣座電影「捍衛戰士」女主角,凱莉麥吉麗絲,只是現在48歲的阿湯哥還是一尾活龍;但53歲的凱莉卻已經不復當年的性感模樣,反而像是鄰家的歐巴桑。

  而20年前的「麻雀變鳳凰」,茱莉亞蘿勃茲和李察吉爾的配對也是影壇的經典螢幕情侶之一,可是61歲的李察現在不但頭髮白了,就連身材也發福不少,至於42歲的茱莉亞也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體型大了不只一號。

  再看看這一對。32年前,約翰屈伏塔在歌舞片「火爆浪子」裡大展舞藝,而女主角奧莉薇亞紐頓強的甜美外型,青春亮眼。如今,火爆浪子的身材像是一座活火山,青春玉女的臉上則是布滿風霜,昔日的青春偶像只能從電影裡回味了。至於1973年的經典愛情片「往日情懷」,男女主角勞勃瑞福和芭芭拉史翠珊,堪稱是好萊塢的常青樹,雖然現在兩個人的年紀加起來將近150歲,臉上掩不住歲月的痕跡,但是在影壇的崇高地位卻無可動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