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9 18:58

澎湖海運寄回 iPhone5衰遇船難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運氣很不好,高雄一位李小姐為了想早一步拿到最新的IPHONE5,還特地去老家澎湖排隊,接著從澎湖海運手機回來,沒想到這貨運輪居然在嘉義布袋擱淺,所有貨物都泡水了,因為李小姐寄包裹時沒有做報值動作,所以價值兩萬五的手機,郵局只賠償她575元。

  這個月22號傍晚,風浪大的布袋港邊,永發號貨輪撞上了消波塊,就要沉沒,雖然船上人員平安被救出,但看看永發號的貨艙全浸在海裡,裡面的貨物,都泡水了,爛的爛壞的壞,這裡面也包括了一隻IPHONE5手機。

  原來高雄一位李小姐,為了要早點得到IPHONE5,還特地回老家澎湖申辦,最後手機到了,家人幫她寄海運,卻沒想到會遇上船難,最後他們向郵局求償,沒想到價值25000元新手機,郵局卻只賠575元,因為李小姐的家人在寄包裹時,沒有做報值動作,價值1000元報值費4元,算下來手機25000元,如果加上100元報值費,就可以全數賠償。提醒大家真的很重要的物品,還是做報值申請,否則像李小姐運氣這麼不好,遇上船難,賠償金額這樣低,也只能認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