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2:00

"方便"不方便!元旦升旗苦尋廁所

楊依嘉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元旦升旗典禮,上萬民眾聚集總統府唱國歌,但是有人向我們華視新聞投訴,這麼多人參加升旗典禮,總統府附近卻沒有設置流動廁所,民眾逼不得已到附近派出所借時,派出所指示到二二八公園,但是到了公園,又看到一張公告,升旗典禮暫時封閉,讓想上廁所的民眾,繞來繞去,一肚子氣,只好再到捷運站廁所,發現已經大排長龍,真的很不便民。

  元旦升旗典禮參加的人好多,有人想上廁所了,但是廁所呢,很想上,找不到,民眾繞了一圈,環顧四週還是找不到流動廁所,好不容易看到派出所,正想跟波麗士大人借的時候,看到派出所門口貼著,本處為指揮所管制人員出入,廁所請至二二八公園,看到這裡,旁邊想要上廁所的小女孩,都傻眼,因為二二八就封鎖起來。

  我們實際走到二二八公園,發現鐵門深鎖,貼著一張公告,因爲升旗典禮維安需要,暫停開放民眾進入,想上廁所,派出所不行,二二八公園也不行,繞來繞去,找到捷運站廁所,已經是大排長龍,2013年參加元旦升旗典禮,上萬熱情民眾的新年新希望,也不過希望總統府周邊,能多點流動廁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