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站大改建 真是不"方便"

  中山高南下的新營休息站,因為招標換廠商經營,整個休息站大改建,很多尿急的民眾開車到這裡才發現廁所在整修,東找西找才看到流動廁所,問題是九個流動廁所就有七個鎖起來,只剩兩個能上又沒水,真是讓內急的民眾抓狂。

  這位拔腿狂奔的先生,一看就知道他內急的不得了,沒想到他這也找不到廁所,那也找不到廁所,原來廁所都在改建,跑跑跑繞一圈,總算看到流動廁所,進去解放出來以後,卻一點也不爽快,休息站大改建,外頭卻沒有標示提醒駕駛人,廁所在哪裡,這位阿嬤急著找廁所也差點跌一跤,更慘的是,七個流動廁所有的門打不開,只有兩個可以上又沒水,變得又臭又髒,不想跟人家擠廁所,往下一個休息站走,車速保持在一百公里,接下來要考驗你的膀胱可以忍多久。下一個仁德休息站距離新營足足五十二點一公里,實在太遠了,很多駕駛人不想憋選擇在新營解決。尤其到了晚上,黑漆漆的找流動廁所更困難,民眾都罵翻天。承包廠商說,因為新營休息站老舊,所以全面翻修,從三月一日將會進行一個半月的改建,也就是說,四月中前,要來新營休息站上廁所,不但要能憋尿,還要能憋氣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