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8:58

信義區擠85萬人! 汽機車無視交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跨年夜,台北市政府擠進超過85萬人潮,晚會結束後,市府周遭都是人潮,不過明明還是交管時間,松仁路忠孝東路卻還有機車汽車通行,但馬路上都是人,民眾覺得很誇張,交通大隊表示,有些車子在管制時間前進入,車子跟著散場,只能勸導,無法強制開單警方即使無法可罰。

  散場了,85萬多人同一時間要離開台北101,馬上路都是人,因為這裡是交通管制區,只是人群中一輛一輛機車呼嘯而過,接著還有汽車行駛,車輛不是禁進通行嗎,民眾目擊,覺得很誇張,交管到底在管什麼,交通警察也沒辦法,因為這些車子,交管前就開進來,交警交管只能勸導,沒有強制力。

  機車在管制區都不能發動,有的機車騎士,很合作,乖乖牽著車,不過急著散場的民眾,車子照樣發動,看看八線道,全都是人潮,走累了,更有人直接坐在中央分隔上,就是跨年人潮多,才會交管,但警方即使無法可罰,也應該立即制止他們騎、開車,否則萬一車輛失控,後果恐怕無法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