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2:00

"勵善"人如其名! 招待弱勢住民宿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恆春有位好心的民宿老闆,為了讓弱勢家庭的孩童,也能到墾丁來感受一下渡假的快樂,特別在寒假期間,提供這些孩子五天的住宿,還有一客200元的早餐通通免費。老闆說,因為他的名字叫勵善,就是因為父母鼓勵多多行善,所以,他寧可推掉房客,也要讓弱勢的孩子們圓夢。

  打開門張老闆親切的歡迎,這是他剛剛新蓋不久的民宿,每間房都是原木地板原木的裝潢,感覺相當舒服溫馨,有家庭房也有團體房,而且每間房間都能賞景,坐在這陽台的原木椅子上,喝茶聊天多麼的愜意啊。這麼舒適的房間,在接下來的寒假期間,這位張老闆將空出來,提供給弱勢家庭的孩子,免費住五天。不只免費住宿,一早起來還有元氣早餐,這看起來就很營養的早餐,來住的小朋友也是一人一份。

  張老闆說寧可少賺幾天的錢,也要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圓夢,會這樣的有愛心,其實還有一個原因,張老闆說他的名字叫勵善,他的父母就是鼓勵他多多行善,所以從三年前開始,他就提供出在墾丁的三間民宿,讓弱勢的孩子們來免費吃住,希望他們在寒假期間,也能有一個快樂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