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9 18:58

"飆山"玩過頭! 遊客4重傷1輕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近年流行的吉普車飆山,傳出重大意外。一台私人經營的吉普車,載著5位遊客到恆春四溝的吉普車越野練習場飆山,沒想到在一個將近75度的斜坡翻覆了,駕駛自行爬出車外,但5名遊客,4重傷一輕傷,有人頭部創傷、手臂骨折,被送往醫院急救,連記者到實地拍攝也因為坡太抖,不小心跌倒了。

  消防隊員一起拉繩索,把擔架上的傷患抬上斜坡,這位小姐頸部挫傷,表情痛苦的上了救護車,消防隊員趕快用繩索下這個斜坡,要搶救其他的傷患,看看斜坡下,一台白色吉普車,翻得四腳朝天,車上5名遊客,全被壓在車下,救出來時,有的人手臂骨折,有的頭部重創昏迷了。

  消防隊為了救人上斜坡,還得先拿繩子套住長背板,用攀岩方式上山坡,怎麼會摔得那麼慘,原來5名遊客為了體驗刺激,超載坐上朋友的吉普車,到恆春這個吉普車越野練習場體驗飆山,就在這個超過75度的斜坡,一個打滑翻車。連記者回去採訪走到這,也不小心當場跌倒。

  這個練習場其實是當地吉普車業者自行開闢,沒有經過合格認證,提醒大家想體驗飆山,還是要找合法業者,否則像這樣摔到重傷,可能根本也無處求償,等於就是自己花錢找罪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