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8:58

設備新又多 新北市運動中心擠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首座的「國民運動中心」、12月29號開幕到現在人次已經突破11萬4000人次,會這麼多人就是因為這裡設備新項目多,不但有國際標準泳池SPA還有全台第一的景觀跑道。再加上試營運到1月11號都是免費,也怪不得這麼受到新北市民歡迎。

  今天人比較多請在外面稍等一下,到底是那裡這麼多人,原來這裡是12月29號,才開幕位在新莊的,國民運動中心,免費試營運兩個星期,但看看這設備,寬敞的游泳池,跟國際比賽標準規格一樣,還有SPA水柱給你桑一下,怪不得大家全擠在這,很擠的還有這裡體試能區,就連清場大家都還得排隊,才能出來。

  會這麼夯是因為,國民運動中心,設備新又齊全,跟要花錢的高檔,健身房不相上下,到一月11號以前攏免錢,怪不得天天,都有好多人,開幕五天,已經累積超過11萬4000人次,而且還找來了,藝人阮經天宣傳國內首創的透明景觀跑道,開幕當天新北市長朱立倫,還找了阮經天一起站台,要打造新北運動城市,讓市民休閒運動好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