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6 12:00

路標指向社區帶煞?居民集結陳情

吳青穎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營建署在永和高架匝道路口,有一座倒L型的懸臂式路標,這個路標剛剛好直指旁邊的台奉天璽社區。居民看到很擔心,覺得像是風水上的斧頭煞,會危害運勢,更會不利房價,今天趁著新北市長朱立倫到附近視察工地的時候,向市長陳情。

  居民對著新北市長朱立倫大聲抗議,不滿的情緒一次宣洩,因為從營建署施工新北環快第七、八標工程以來,居民就不斷的忍耐噪音灰塵,但卻在沒有告知住戶的狀況下,設立了這一個懸臂式的路標,居民覺得就像一把斧頭砍向社區。

  有居民說這個路標設立之後,讓他幾乎每晚都睡不好,看到被懸臂指著心裡壓力就很大,更擔心這個懸臂會形成斧頭煞,不利房價,四百多戶的居民一起陳情,朱立倫聽到居民的怒吼,也說會和營建署討論該怎麼處理。但營建署認為將來設護欄、隔音牆約二點八公尺,對社區多少有遮蔽效果。如果移到巷口,巷內的居民也會抗議,恐怕會沒完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