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5 18:58

苦民所苦! 新北政務官議員沒年終

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景氣連續10藍燈,史上第二慘,除了立委提出,政務官不領年終,還要減薪外,現在新北市議員也提案。要所有新北政務官跟議員,都不領年終獎金,獲得在場跨黨派議員支持通過,但其他四都,是不是比照辦理呢?

景氣連續10個藍燈,民眾生活過得苦,加上油電雙漲,新北市議員就在議會中提議,要政務官跟議員,都不領年終,當場獲得全場跨黨派的議員支持通過,而新北市長朱立倫,贊不贊成呢,朱立倫回答相對保守,但還是聽的出來是傾向同意。

  算一算新北市政務官,包括正副市長,一共有27位,市議員一共有65位,平均年終以1.5個月計算,大家都不領,可以省下一千八百萬,新北市成了領頭羊,其他人呢,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由中央決定,台中市長胡志強,台南市長賴清德,高雄市長陳菊都暫時不表態,現在新北市議員帶頭,要政務官們苦民所苦,更呼籲中央比照辦理,讓民眾有所謂的感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