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5 12:00

物價漲撐不下去! 阿扁飯店倒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去年九月,在台南盛大開幕的阿扁飯店,經營不到半年現在居然倒閉了。老闆說是因為原物料上漲太快了,實在撐不下去所以才決定收店,許多扁迷聽到消息紛紛趕來,希望有人能接手讓飯店經營下去。

  大大的「頂讓」兩字,就掛在阿扁飯店台南店的門口,進去裡頭,牆上阿扁的照片,仍然掛在那邊,一堆扁迷祝福的卡片也還在,但店內的人氣,已經明顯的下滑了。這是去年九月份開幕的台南阿扁飯店,因為開在阿扁老家台南,本來預期會帶來超旺人潮,沒想到才營業三個月多一點,現在就宣告歇業。老闆說是因為原物料上漲太快,但其實大部分民眾認為,是因為菜餚昂貴才沒人要來。

  

  一份豬腳,要價140元,小盤的滷味拼盤180元,在南部真的有點貴,而在高雄的阿扁飯店,也是一樣的情況,開幕風光,現在也人潮稀少,現在台南店經營不善歇業了,也讓民眾覺得,經營一間店,光靠扁迷的支持,大概也真的很難走的長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