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6 18:58

愛心尾牙送暖! 200單親童吃好料

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位餐廳老闆娘,則是自掏腰包十幾萬,請單親家庭吃尾牙,宴請200名單親家庭孩子吃好料,讓大小朋友都好感動。

  華視好心聞,台北市一個開餐廳的愛心媽媽,自掏腰包十幾萬,請單親家庭吃尾牙,一次五桌,連續四個禮拜天,要請200名單親家庭的孩子吃好料,其中帶著三個孩子的許爸爸,看到孩子吃得開心的臉,感動得不得了。

  飲料可以一直續杯,桌上好料的肉跟蝦子也很受歡迎,被掃個精光,孩子吃得好滿足,許爸爸在旁邊看,心甜甜的卻也酸酸的,眼淚忍不住掉下來,但看到孩子的笑就不辛苦,就算打零工賺得不多也不喊累,和許爸爸一樣的單親家庭一共兩百多人,連續四個禮拜都分別被邀請參加這個溫馨的尾牙宴。

  大火快炒熱熱的上桌,辦桌請客的謝媽媽堅持要讓孩子吃得健康,謝媽媽不加味精花十幾萬,起個大早事先準備,看他們吃得盤底朝天,看小孩溫暖的笑臉,就算忙得滿頭大汗,謝媽媽還是甘願享受這種分享的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