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0 18:58

超豪奢尾牙! 9道餐點4200元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歲末年終,很多公司都在訂尾牙,台中一家頂級法式餐廳,推出尾牙套餐,光是一個人就要價四千兩百元,總共九道餐點。因為走奢華風,很多公司只招待主管階級,應邀的員工還得精心打扮,穿小禮服吃尾牙。

  肥鴨肝可麗餅,底下是粉紅色的栗子以及紅酒醬汁,搭配紅洋蔥以及炸香菇片堆成的蔬菜塔,看起來就像是藝術品,炸得金黃酥脆的田雞球,上頭點綴綠色嗆辣的水田芥,搭配薯泥以及紅酒醬汁,酸酸甜甜,口感多樣變化。陽光透過落地窗灑下餐桌,這家台中頂級的法國餐廳尾牙套餐,九道餐點,一個人就要價四千兩百元。

  奢華享受,每道餐點都是現點現作,小火慢煎,可麗餅完成之後,還要切的方正,肥鴨肝下鍋油炸,還要放入冰水定型,包入可麗餅,再放入烤箱,這麼講究,因為來吃的全是頂級顧客。一頓餐吃下來,至少兩三個小時,而且穿著還不能隨便,去年有化妝品公司,員工穿上禮服走紅地毯來吃尾牙,每個人都是業務高手,要吃這一頓貴婦尾牙餐,公司還得盤算,這一年的貢獻夠不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