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6 18:58

年終大縮水! 永慶辦千桌慰勞員工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景氣連房仲都受影響。永慶房屋晚上舉辦尾牙,在南港展覽館席開一千桌,雖然場面熱鬧,不過年終卻縮水,從去年最高10個月縮水到剩下最高4個月,另外信義房屋雖然年終受影響,不過卻首推生子獎勵金,生第二胎以上一個可以拿12萬獎金。

  台上熱鬧滾滾進行綵排,永慶房屋尾牙延續去年席開1000桌,包下南港展覽館要跟員工一起同歡。1000桌等於是一萬人分量,餐點準備起來也是大工夫。今年受到奢移稅、實價登錄影響房仲業大受打擊,雖然永慶堅持辦尾牙,但卻從去年的飯店菜色變成找總鋪師,年終也從去年最高10個月平均3個月縮水了。

  共體時艱雖然年終縮水,不過永慶承諾明年整體調薪2~5%,也算是逆勢中的一股暖流。另外信義房屋的福利就從北鼻開始,雖然年終不比去年多,但卻首推生子獎金,員工只要待滿一年、生第二胎,每胎就發12萬。公司每年至少得花500萬發獎金,雖然房仲時間長、壓力大,不過老闆願意多給點福利,也算是給員工打打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