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7 18:58

女舞者變魔術 精湛表演吸睛!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叫我第一名,來看高雄這個美麗的女魔術師,就讀高雄應用大學三年級,觀光系的女學生游庭宜,自小學舞蹈,兩年前又接觸魔術,現在她自己把魔術跟民族舞蹈結合,今年五月,參加台灣國際魔術協會舉辦的魔術比賽,受到來自韓國評審的青睞,獲韓國釜山魔術節嘉賓獎。

  身段柔軟的女舞者,在舞台上展現優雅動作,不過注意看,這不是普通的民族舞蹈,女舞者此刻在台上,還有另一個身分,魔術師。梅樹上輕輕一摘,幾片花瓣,瞬間變成雪花般花舞,一個好功夫前軟,也讓人驚艷。還有這個俏皮的飄扇也有招數,典雅的民族舞蹈,加上令人驚呼連連的魔術,這樣的演出策劃,全都來自台上女舞者游庭宜的創意。

  目前就讀高雄應大觀光系三年級的她,兩年前加入學校魔術社團後,就開始栽入魔術世界,最後還決定把自小學的舞蹈融入表演,精彩的表演,不但讓她在學校出鋒頭,今年五月在台灣魔術比賽中,還獲得嘉賓獎。甚至這一套演出還被韓國評審欽點,邀請她明年到韓國表演,她說自己還要更努力,等出國後一定要讓所有人都說,她是第一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