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5 12:00

餵母乳.正常作息 產後快速享"瘦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媽媽生完孩子,最想要的就是盡快恢復魔鬼身材,但除了運動之外,還有什麼方法呢。醫生要告訴大家,媽媽自己餵食母乳的話,一天可以多消耗500卡熱量,還要泡紅棗、老薑茶幫助代謝,最重要睡眠時間一定要對,晚上11點到凌晨三點一定要熟睡,才能瘦得快又健康。

  藝人小S火辣身材人人羨,但更讓人佩服的是,每次她生完孩子,總是能很快恢復魔鬼身段,媽媽們都想知道,到底怎麼做到的。醫生就要來告訴妳,三大撇步,第一就是餵母乳,醫生說自己餵母乳,一天可以多消耗500卡熱量,還能讓寶寶更健康。不想餵母乳也沒關係,可以從喝的東西來下手,紅棗、老薑、黑豆、杜仲這幾種中藥材,除了補氣活血,最能加速代謝,泡了當水喝,能改善便秘,就更容易瘦啦。

  當然,適當的運動,是一定要去做的,但醫生說最重要的產後瘦身法寶,就是好好睡個覺。每天晚上11點到凌晨三點,是黃金時間,最好要熟睡,充足的休息,才能讓代謝好。好吃、好睡加運動,最重要持之以恆,相信媽媽們,一定很快就能恢復,產前最美麗的模樣,詳細情形請上華視官網,或下載華視APP生活大百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