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6 12:00

開車要看路! 低頭族車禍高6倍

林佳蓉 報導

  提醒您開車不要當低頭族,根據調查,低頭族出車禍的機率是一般人的六倍。美國一位小姐就現身說法,她說她一邊開車,一邊發簡訊,結果出車禍,不但失去一隻眼睛,臉部幾乎全毀,還動了二十幾次的整型手術。

  開車真的不要當低頭族,因為根據調查低頭族出車禍的機率是一般人的六倍。美國一位24歲的年輕小姐現身說法,她一邊開車一邊發簡訊,結果車子整個撞進大卡車車底,不但車子撞成廢鐵,自己也在車禍中失去了一隻眼睛,臉部幾乎全毀,動了二十幾次的整型手術。

  看看這部車撞成了廢鐵,開車的駕駛幸運的存活下來,是這位24歲的亞曼達,來聽聽她親口告訴我們慘痛的經歷,真的不要以為開車發簡訊,分心一兩秒沒關係。

  看看美國這段宣導影片,影片中可怕的事故一點都不誇張,統計數據更告訴我們,低頭族出車禍的機率是一般人的六倍。原本刻意用頭髮遮住,亞曼達勇敢露出義眼以及還有疤痕的臉龐,再次語重心長的提醒,開車別當低頭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