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7 18:58

大學生拍微電影 正妹女主角亮眼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大學生自拍微電影,找來學校同學一起演出,劇中正妹女主角,是就讀東大華語系大二的學生方佳薇,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修長的雙腿,成為整部片中的最亮點,第一次演戲雖然點緊張,不過熱愛表演的她,未來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演出機會,不管是主持走秀都可以嘗試。

  就是這個可愛的微笑,讓好多人都在找,這個女孩,是誰呀,在鏡頭前面,還有點羞澀,她就是台東大學二年級的學生方佳薇,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笑起來甜甜的,就是這樣的外形,讓沒有演戲經驗的她,卻成為學校自製微電影的女主角,第一次演戲,有點緊張,在試鏡的時候原本不抱希望,但是就在展現才藝時,導演看到了這樣自信的美麗,讓她圓了場電影夢,她也不負眾望表演的不錯。

  這一部片電影將會在網路播放,讓大家都可以看見佳薇的亮眼表現,而未來佳薇也會繼續從事表演,不管是主持舞台劇她都想嘗試,個性活潑的她也有話想要跟粉絲說,大聲的希望粉絲能更支持,也讓大家看到了佳薇青春無敵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