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6 18:58

機車當拖板車! 拖家具嚇壞後方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民眾竟然把機車當拖車,後面綁墊子拖在地上,用來搬大電視和大櫃子,這麼重根本拖不動,在路上走走停停,後方車輛不斷閃避,險象環生。

  機車後面拖了一塊大墊子停在大樓前,因為這裡有人把老舊家具家電淘汰,不等環保局來收,這位老兄看準29吋的大電視機,想把它搬回家,很吃力的抱起來放在墊子上,接著他又搬來大櫃子,再放一個呼拉圈,就用塑膠繩把這三樣捆在墊子上,臨走還搬一個電腦主機放在腳踏墊,堆到雙腳沒地方踩,實在太誇張了。

  把機車當拖車,後面拖的還是用塑膠繩綁的薄薄墊子,明明拖不動,硬是走走停停,後面有機車停下怕撞上他,晚間視線昏暗,車子從他旁邊呼嘯而過,他一度停下來,就停在路口禁止停車的黃線格子上,巷口出來的車都要閃避,因為他自製的拖車,後面堆的東西長度寬度超過一公尺,實在拖不動,幸好他找來救兵,把貨物卸下,不然危險上路輕則罰款600元,嚴重恐怕還會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