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8 18:58

機車對撞漏油起火 騎士燒傷命危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車禍火燒車,竟然還燒到機車騎士。彰化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兩部機車對撞,騎中一部機車倒下,疑似漏油著火,燒到受傷的機車騎士,在消防車還沒趕到前,有人提水桶,有人拿滅火器,總共十多個民眾幫機車騎士滅火,但他全身有將近70%灼傷,送醫後有生命危險。

  消防車一趕到現場,就看到一團火光,機車著火,而且火勢兇猛,將整部機車團團包圍,機車騎士也受到波及著火,躺在路邊,有民眾提著水桶,不斷往他身上淋水降溫。他全身都被火灼傷,消防隊趕緊急救,十萬火急送到醫院。

  十九歲的大學生,全身69%燒燙傷,有生命危險,晚間他騎車行經彰化花壇中山路,和另一部機車對撞,民眾聽到有人喊救命,衝出來一看,機車騎士已經全身著火,這名老先生,趕快拿著水盆裝水,還有機車行的父子,拿滅火器像這樣衝出來,十幾個人圍過來,把騎士拖到路邊。有人打電話報警,有人幫他淋水降溫,警方初步研判,疑似是機車倒下漏油著火,機車騎士受傷來不及移動,被火勢波及,導致全身灼傷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