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6 18:58

騎士急煞閃車 騰空360度重摔

邱韻如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騎機車真的要小心,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,為了閃避突然竄出的機車,緊急煞車不及,整輛機車360度騰空翻轉,騎士也被機車壓倒在地,相當驚險。

  忠孝東路上,汽車都在等紅燈,突然一輛機車,鑽到內線車道,正在切出去時,後方機車閃避不及,只能猛壓煞車,結果,特技般的動作,立刻上演,慢動作,再看一次,整輛機車360度大翻轉,機車騎士正面朝地,重重撞擊地面,身上還壓著機車,根本無力爬起,一旁汽車駕駛趕緊下車幫忙,目睹的民眾嚇壞了。

  四線道的忠孝東路,汽車機車,平時車流量很大,機車騎士搶快,任意在車道中穿梭,真的很危險,危險的也還有這裡,大人騎機車載小孩,結果真的嚇壞後方駕駛,速度太快,一個不小心,後座小朋友,整個往後倒,摔下車,但大人卻不知情,使命往前開,小朋友摔下車,還追了上去,駕駛幫忙追車,不過這位家長也太粗心,不知道,小朋友不見了,還好小孩還能起身,否則馬路中央,這一摔,危險度百分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