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7 18:58

不買金.鑽了! 頂級富豪拚遊艇

張樂 報導

  口袋深的人,忙著買美金、鑽石、黃金、炒股票,累績自己的財富,然而世界頂級富豪早就不玩這些了,他們聚財的方式是買遊艇。十艘世界頂級的郵艇今年將下水,比起五年的豪華遊艇,這些海上新嬌客更大、裡面的配備更豪華,就像海上的小皇宮,因為買家有不少都是中東石油國家的王子。

  兩艘駁船搖搖擺擺地把遊艇拖出船塢,這艘遊艇被拖出來時,船尾還未完工,這艘遊艇則是從瑞士洛桑湖祕密建造基地下水的,為何要閉門造船搞神祕?就怕設計理念被同行剽竊了,讓買家覺得他的遊艇不是全球獨一無二的。

  因為超級遊艇的買家是商業鉅子、油國王子,跟這些港口遊艇的船主大不同,有人說你怎能拒絕一位王子,我說我們經常回絕王子買船的訂單,船艙內主人房兩個比KING SIZE還大的床,沙發桌椅更是頂級材質,你別以為這是書房,其實它是浴室,比一些人家的客廳還大。

  船上還有直機停機坪。遊艇全長將近兩個美式足球場那麼長,這些豪華遊艇奢華程度讓人既羨慕又嫉妒,但它也反應出明年全球經濟不錯,金字塔頂端才那麼用力消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