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4 18:58

幫你圓夢! 總統贈弱勢童芭比

楊淑芃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芭比娃娃、便當盒,對許多小朋友來說,隨時想要就有,但是對弱勢兒童來說,卻像是夢一樣遙不可及,不過在總統的弱勢兒童圓夢計劃,患有發展遲緩的洪小妹妹得到了最想要的芭比娃娃,雖然不能像一般的孩子,表達他的喜悅,但看得出來她非常的開心。

  總統馬英九致詞,在一旁的陳小弟弟,毫不受控制的跑來跑去。第一次進到總統府,還要來拿禮物,他好開心。陳小弟逗得馬總統好開心,八歲的他患有唇顎裂,智商只有幼稚園小朋友程度,家境很苦,一家五口就靠爸爸打零工過活,小小年紀的他夢想很簡單,就是要一個小小的便當盒,陳小弟迫不及待拆開禮物好興奮。

  跟他一樣開心的還有洪小妹妹,唇顎裂加上發展遲緩,洪小妹妹無法像一般的孩子一樣表達喜悅,只能緊緊抱著手上的芭比娃娃,讓你知道她有多麼喜歡,今年一共有20個弱勢兒童,在耶誕節前夕圓了夢。對其他人來說,或許不是什麼了珍貴的禮物,卻給他們大大的滿足,更勇敢的面對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