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8 12:00

推拿師憶亡父 路人唸詩送紅包

廖學賢 雲林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如果您會唸詩可以拿紅包,雲林一位推拿師,每到過年他就會準備100個,一百元的紅包,只要有民眾唸詩給他聽,他就會發紅包,讓民眾很開心。

  唸詩就能拿紅包,雲林一位推拿師,因為懷念小時候,只要唸詩給爸爸聽,爸爸就會給他零用錢,現在爸爸過世了,所以每到過年,他就準備一百元的紅包,有一百個,只要路人唸詩,就給紅包,大年初三還要北上龍山寺,紅包內會裝3塊錢美金。

  大家今天,詩詞文學造詣,怎麼都變的這麼厲害,原來唸完一首詩,就可以領紅包,四十幾歲早就把以前唸的都還給老師的,婆婆媽媽們好像重拾書本,朗朗上口,看看她們的眼神,好像邊看邊唸,原來詩詞都寫在紅包袋上,所以只要你願意講,就可以拿現金獎。

  一包紅包一百塊,大家添喜氣都很開心,發紅包的人,在雲林從事推拿業,他說懷念以前,在爸爸面前唸詩,爸爸就會給零用錢,今天準備一百個紅包,大年初三,會到台北龍山寺發放,到時候會換成三塊錢美金,總共會花兩萬七千塊,黃先生說能讓他懷念兒子和爸爸的情感,再多錢也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