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8 18:58

連4天各3場! 刈包吉街友宴開桌

邱薇而 張政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好心人「萬華的刈包吉」廖榮吉,小年夜舉辦愛心宴,請街友吃年夜飯,一連辦四天,每天三個時段,今年還加碼比往年多開一百桌,總共席開有900桌,預計要花將近350萬,希望能讓街友過個溫暖的年。

  豬腳一端上桌,所有人拿起準備好的筷子,往鍋子裡猛夾,熱騰騰的豬腳,吃進嘴裡,暖在心裡,民眾直說真的好好吃,一年一度的萬華愛心宴,請街友來圍爐,現場人數把會場塞爆了,桌數也比往年都還要多,菜色很豐富,不但有豬腳鵝肉,連佛跳牆生魚片香腸,每桌成本大約3000元,預計連辦四天的流水席。

  一天三場早中晚,大約要花350萬元,席開總數900桌,主辦人刈包吉說,一定要讓大家吃個過癮。這邊大快朵頤,另外一邊,還有排隊的人,到了傍晚,來不及排隊吃到大餐的街友,割包吉還是貼心準備,熱湯麵讓大家都可以暖暖胃,就算過年北部冷颼颼,但這頓免費愛心圍爐,卻讓街友們感受到暖暖的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