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3 12:00

初四迎財神! 擲20聖筊獎金100萬

楊依嘉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年初四接財神,通化街金財神寶殿舉辦擲筊比賽,只要擲20個聖筊,就可以得到大紅包一百萬元。有人凌晨四點就來排隊,結果擲一個笑筊出局,老闆說只要擲六個聖筊以上,就有1000元紅包可以累加,中午以前已經吸引超過百人排隊挑戰,但目前為止,幸運者最多只擲出七個聖筊,拿到兩千元紅包。

  大家今天要拿多少獎金,100萬元是誰的,大年初四通化街一早排了上百個人,只要擲筊擲出20個聖筊的人,就可以把100萬元獎金給抱走,先來看這位凌晨四點就來排隊的先生,手氣有些可惜,不過這位馮先生手氣很好,隨便一擲,七個聖筊,雖然沒有20個聖筊,也有安慰獎金2000元,還是很幸運。

  不過大家還是期待最大獎100萬,到現在都還沒有人擲出,老闆說去年擲筊擲到下午三點,最多只有九個筊,就看今年有沒有人手氣旺到,擲20個聖筊,把100萬抱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