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2 12:00

8歲壽星助弱勢 募集500件禮物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有個小男童才八歲,就懂得發揮大愛。他生日的時候,收到了500件禮物,不過,他一樣也沒拿,還全部捐給弱勢孩童。

  大部分的孩子過生日的時候,都會希望能辦一個好玩的生日派對,更重要的是收到好多禮物。不過在美國有個八歲小男童過生日,他收到了500件禮物,大家想他一定樂壞了。不過,這些禮物他一件都不會收,因為全部都要捐給弱勢孩童,過聖誕。

  成堆的玩具,一箱箱的堆在一起,有彩色粘土、星際大戰雷射槍,玩具模型跟運動器材,任何小孩看到這麼多玩具,一定會想趕快拆開來玩,幸運的小壽星切斯,真的很開心,但不是因為這些禮物,而是因為大家幫他完成了他的生日願望,切斯的媽媽在他生日前,問他今年生日想要怎麼過,沒想到切斯居然說,他想要募集玩具,送給其他弱勢的小朋友。

  切斯說因為他們沒有玩具,沒有玩具的話,他們就不能玩的很開心了,受到切斯感召,送玩具來的人比想像的多,一百多人帶來了五百份全新的禮物,切斯的朋友,因為他很傻,而且他是我朋友,他幫助沒有玩具的小朋友,雖然只能看不能玩,但對切斯來說,其他小朋友收到玩具時的喜悅,就是他最棒的生日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