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1 18:58

廉航轉機降艙等 下機多收托運費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廉價航空又出包,彰化一名王小姐,從澳洲搭機回台,訂廉價航空的商務艙,到日本轉機時,不但換成經濟艙,就連行李托運,重量額度也縮減十公斤,航空公司竟然要旅客,自行付多出來的托運費,王小姐氣得客訴,客服人員不耐煩,竟然回她,可以把多出來的行李丟垃圾桶。

  王小姐到澳洲旅遊打工,玩得很盡興,回程行李一拖拉庫,特地訂廉價航空商務艙,可以免費攜帶50公斤行李,飛機飛到日本大阪轉機,卻換成了經濟艙,王小姐趕著回台過生日,同意搭乘,但驗行李時,卻得多付十公斤的托運費,商務艙變成經濟艙,行李托運額度也跟著縮水,王小姐搭廉價航空,本來想省七千元差價,卻又付了新台幣二千多元的托運費,氣得投訴,不料捷星航空客服人員這麼回她。

  這不是星航空第一次出包,二天前,因為濃霧班機延誤,乘客只為了要一張延誤證明,和星航空地勤人員大罵,王小姐搭上的是同樣的班機,民航局表示,會幫忙協調,星航空回應,若有客訴問題,可以上網,但要等十五天後回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