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9 18:58

夫妻染毒入獄 給幼女的信訴悔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屏東有個小女孩,娟娟,她的爸爸媽媽都因為吸毒入獄,所以現在娟娟住在寄養家庭,因為她快要一歲了,在獄中的父母也寫信給娟娟,說自己很想念女兒也很後悔做錯事,希望社工能唸給娟娟聽,代替他們幫娟娟過生日。

  穿著紫色衣服,綁著沖天炮的小女孩娟娟,拿著玩具,和社工阿姨玩得很開心,可愛的樣子,讓社工們看了更心疼,因為不到一歲的娟娟,現在住在寄養家庭,無法和爸爸媽媽在一起,娟娟的爸媽,因為吸毒案雙雙入獄,現在還在勒戒中,讓娟娟一個多月大的時候,就離開了父母,現在她都快要一歲了,和爸媽見面的次數,屈指可數。

  現在媽媽從獄中寫信來,希望社工唸給娟娟聽,代替他們,好好幫娟娟過週歲生日,吸毒後犯下的錯,讓娟娟的爸媽好後悔,可愛的女兒成長的過程,他們都無法參與,其實像娟娟這樣的孩子很多,根據統計,光是去年就有17%的寄養兒童,是因為父母入獄,其中又以吸毒佔大多數,現在娟娟的爸媽,下定決心要戒毒,只希望能趕快出獄,好好抱抱女兒,下一個生日,一定要陪在娟娟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