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2 18:58

台灣MSN延役 4/8正式退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世界推陳出新,在台灣擁有七百萬會員的MSN網路即時通軟體,確定4月8號,在在台灣地區正式退休,微軟公司還無大家趕快轉換成全球使用人口超過一億人的SKYPE,有影音通話功能更加方便。

  原本傳出MSN將在3月15號停止服務,不過台灣微軟寄出通知,確認台灣地區MSN將在4月8號正式退休,招牌通訊軟體MSN,原本傳出3月15號,就要斷線跟網友SAYGOODBYE,改成SKYPE替代,但是台灣微軟最新消息是,時間將到四月八號正式終止服務。

  微軟還建議網友,趕快轉變SKYPE,除了視訊通話功能變強大,SKYPE還可以跨平台連FACEBOOK臉書,對此還是有很多網友不願主動更新SKYPE。因為真正下載SKYPE的人發現,原本MSN看得到的暱稱朋友到了SKYPE,就看不出誰是誰,還有MSN的群組聊天,到了SKYPE群組聊天功能看得到,但要拉朋友們聊天卻用不了。

  要用原本的MSN又已經被強制移除,真的讓習慣使用MSN的網友帶來很多不方便,也讓WHATSAPP跟LINE,成了時下聊天軟體的主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