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要退休! 3月15日交棒Skype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要告訴您,即時通訊軟體MSN即將走入歷史,微軟在昨天(9日)宣布將在3月15號正式停止服務,原本的MSN帳號將跟SKYPE整合,預估全球有三億人受到影響。不過原本MSN用戶不用太擔心朋友從此失聯,因為3月15號後原本的MSN帳密就可直接登入Skype。

  三個月後可能再也聽不到這個聲音,擁有近三億用戶的即時通訊軟體MSN,即將在3月15號正式停用。就是因為他們,Facebook、LINE還有Whatsapp等通訊軟體正夯,只要有智慧型手機,想要傳訊息快速又方便;MSN因此走下坡,決定在3月15走入歷史,由Skype取而代之

  別擔心!MSN和Skype帳號可以整合,依照你電腦版本選擇下載,接著安裝好後會有與MSN整合選項,再輸入原本MSN的帳號密碼,就可在Skype系統上看到自己MSN的好友們。不過缺點是原本設定的群組,像是高中同學一排,同事又另一排,登入Skype後會全部混在一塊。速度變慢不說,但更嚴重的是還有人出現安裝死當的問題。看來真要大家習慣SKYPE,恐怕還要好長一段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