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3 18:58

"重量級"婚禮! 5遊覽車迎美嬌娘

李文彬 金門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金門今天則是出現五台遊覽車的迎娶車隊,遊覽車司機要迎娶擔任導遊的美嬌娘回家。兩人就是在遊覽車上認識的,所以才用這樣特別的車隊迎娶,也讓兩人更加難忘。

  熱鬧的鑼鼓聲中,後頭跟了五台遊覽車,在金門的主要道路不停穿梭,他們不是陸客團也不是進香團,是要把水某帶回家的娶親團,從遊覽車駕駛座上下來的,就是新郎林先生,帶著靦腆笑容還有樂隊跟舞獅陣幫他打氣,牽起另一半的手以後要相守一輩子,帶著新娘走向當成禮車的遊覽車,會有這樣的創意,是為了紀念兩人就是在遊覽車上認識的。

  林先生是遊覽555車司機認識帶團的導遊蕭小姐,兩人一拍即合認識半年就決定要互許終生,而且新娘從新郎開車技巧就覺得這個人很穩重,值得託付,新郎今天也親自開車迎娶新娘,展現自己最大的誠意,五輛遊覽車浩浩蕩蕩開在金門街頭,也吸引更多鄉親的目光與祝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