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3 18:58

火燒鐵皮屋! 瓦斯鋼瓶隨時恐爆炸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上午在金門的金城市區,一處鐵皮屋突然傳出大火,火勢非常猛烈,由於旁邊空地違法擺放二十多支瓦斯鋼瓶,隨時有可能會發生更大的爆炸,大約50名消防隊員冒著生命危險,將鋼瓶搬離火場,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  濃濃的黑煙,不斷從鐵皮竄出,裡頭的火焰,更是燒的猛烈,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,要趕快滅火,就怕就要控制不住,大家繃緊神經,因為最讓大家害怕的,是鐵皮屋外外頭空地,就這樣堆放著二十多支,大大小小的鋼瓶,要是溫度再升高,就會引起一連串的大爆炸,消防人員還有附近居民,全都冒著生命危險,用接力的方式,趕緊將這些瓦斯瓶,一個一個往外拖,一旁車棚停放的轎車,也得趕快開出來。

  鐵皮屋主趕來現場非常無奈,這一處鐵皮屋,裡頭囤放著給社區居民辦活動用的桌椅廚具,附近的瓦斯公司,就擅自使用空地違法擺放瓦斯瓶,瓦斯公司女員工被這突然的大火嚇壞了,幸好機警的消防人員,40分鐘後就把火勢撲滅,沒有人員傷亡,但看到這些恐怖的瓦斯瓶,一個一個都像不定時炸彈,消防局目前正在調查,不排除對瓦斯公司斯祭出重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