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5 12:00

義賣水果籌十萬 拔河小將要出賽

莊明憲 新竹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有一部國片是志氣,描述景美女中拔河隊為了夢想,努力不懈,這樣的故事,也發生在新竹縣六家國小的拔河隊。他們打算參加全國拔河賽,除了努力練習之外,也義賣水果募款,希望能籌到十萬元,實現去比賽的夢想。

  國片"志氣"裡,描述景美女中拔河隊為了夢想努力不懈,現在有群小學生也想效法大姐姐的精神,他們是新竹縣六家國小的拔河隊,因為這個月24號即將舉辦全國拔河賽,他們除了努力練習之外,也在台灣燈會現場義賣水果募款,希望能夠籌到十萬元,讓他們能順利出賽圓夢。

  怯生生的拿著大聲公叫賣,但在拔河場上她們可是誰都不怕,新竹六家國小的拔河隊離夢想越來越近,剛拿下新竹縣內男子組跟女子組的冠軍,希望能在這個月的全國賽再下一城,不但每天密集作著體能訓練,假日他們也到台灣燈會的攤位叫賣水果飲料,除了學校的補助之外,也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多募到一些比賽經費。

  小朋友熟練的調配飲料,攤位上還貼滿拔河比賽的照片,跟一整排的獎盃吸引不少目光,用自己的力量向夢想前進,這群六家國小的小朋友,希望能籌募到更多比賽經費以及大家對他們的祝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