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3 12:00

遭痛毆疑兄教唆 弟燒家追砍報復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手足反目成仇引來殺機。新竹縣一名男子日前遭人圍毆,懷疑是哥哥找人報復,竟然放火燒房間洩恨,再拿刀追殺哥哥,大哥被砍了三刀,氣憤的說,希望法官把他關久一點。

  嘴裡唸唸有詞,兩個當哥哥的邊掃邊罵,好好一個房間,被弟弟放火給燒了,這間最小的弟弟的房間,整間幾乎燒掉了三分之一。不但點火燒房間,兩個當哥哥的,還被小弟拿刀子砍,當大哥的心裡又氣又難過,而旁邊被砍了好幾刀的四哥,當時為了保護大哥又怕傷了弟弟,竟然直接用手握住刀子,情緒同樣是百感交集。

  怎麼自己的親弟弟,會對哥哥如此的兇殘,而點火燒房子,又拿刀砍兄長的這個小弟,事後到派出所去自首,說最近被人圍毆,直覺認為是大哥跟四哥,不滿先前被他檢舉違法使用農地,心生不滿才會找人打他。於是越想越氣,氣到燒房間拿刀砍哥哥來洩憤,這讓兩個哥哥也因此心寒,要法官重判弟弟,把他關久一點,希望他能在牢裡好好的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