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7 12:00

海關拍賣撿到寶! 珊瑚真品值50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有家海關拍賣品的大賣場,標到一批被查扣多年的珊瑚製品,原本以為是假貨,賣場老闆用非常便宜的價錢買進來,但送去鑑定後發現,全都是真品,單價最高還價值五百多萬,現在他要以三折價錢,賣給有緣人。

  一個又一個閃著光芒的玉鐲子,在桌上一字排開戴在手上也顯得溫潤高雅,還有這一整串的珊瑚珠子也紅的發亮,平常百貨公司專櫃裡賣的高價珠寶,現在你也有機會買到,原來這整桌的珠寶被海關在,民國90年查扣的,原本以為都是仿造的假貨,海關用非常便宜的價錢拍賣,賣場老闆標到後送去做珠寶鑑定,沒想到全都是一等一的上好珊瑚。

  一顆一顆都是最頂級的赤紅色珊瑚,因為台灣早就已經禁止採珊瑚,這批拍賣品也顯得更加珍貴,就連這翡翠墬子老闆都有點捨不得賣,老闆說這批珠寶成色美進價又便宜,所以便宜賣就好,一條市價四百多萬的珊瑚項鍊,這裡只要一百多萬簡直是破盤價,也希望能被有緣人賞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