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6 12:00

越界採5顆草莓 遊客遭索賠5萬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最近是草莓的盛產季,就有遊客到大湖採草莓,不過不小心跑到隔壁草莓園,採了五顆,沒想到園主很生氣,要控告這名遊客,還要索賠五萬塊,等於一顆草莓一萬元。

  五顆草莓要價五萬,苗栗一名遊客,到大湖採草莓,卻不小心越界,到隔壁草莓園裡面採了五顆草莓,沒想到園主竟然氣的要控告這名遊客,還要索賠五萬元,等於一顆草莓就要一萬元,讓人直呼實在太誇張了。

  一顆顆草莓又紅又大小朋友好開心,拿著剪刀一顆顆放到籃子裡,但小心採過頭採到隔壁草莓園,恐怕會被當小偷,一名男子就是採的太渾然忘我,誤採到隔壁草莓園的五棵草莓,竟然被園主控告還要賠償五萬元。

  園主苦苦哀求道歉,甚至在草莓園裡,拉起五條繩子做警戒,就是希望客人不要再誤採,沒想到對方還是執意提告,五顆草莓要價五萬元,被採的園主說要捐出去做公益,現在法院判定不起訴,否則一顆草莓要價一萬元,恐怕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一顆草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